百步亭社区民主人士积极参与规划研讨会 为发展献计

来源: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:2019-03-26 16:07:42

   社区统战成员中的知名人士很多都是社区参事会的人员,社区坚持定期召开各界人士联席会和议事会,通报社区建设与管理的新情况,广泛听取并及时了解统战人士的建议和意见,将社区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提交社区参事会商议。社区统战成员积极为社区规划建设出谋划策、建言献策。例如,百步亭社区每个组团的规划研讨会,都要邀请社区统战人员中的知名人士以及社区居民参加,与国内外设计大师和规划专家共同研讨百步亭新区建设。

 
  在规划设计研讨会上,社区民主人士提议将中国的亭文化作为百步亭社区的景观文化,这一建议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誉。目前"亭"成为了百步亭社区的标志性建筑,已建成200多座景亭。社区为每个党派建起了一座亭子,成为了他们开展活动的阵地。比如,民革亭,民革成员、孔子第七十四代孙、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孔可立先生,来到百步亭题写亭名--"博爱亭"。民革成员吴克屏老人撰写亭联:博爱济众人心悦、爱物仁民国运昌。现在"博爱亭"成为了社区民革人士活动聚会的一个重要场所。

责任编辑:陈静
标签:百步亭社区,民主人士,规划研讨会,博爱亭

分享至:
  • 扫一扫手机预览

  •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
精彩推荐
精彩专题
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

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:
zhongguoshequwang@163.com